返回顶部

前锋:建设专业“看护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6-22 18:17:5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区纪委监委对新成立的留置看护队伍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讲解看护职责、看护任务、工作要求、纪律规定、突发情况处置、心理调试等方面的内容,明确看护人员日常管理范围,提高看护人员业务能力、思想素质。

留置看护队伍由20名看护队员组成,接受区公安分局和区纪委监委双重领导,根据监察调查工作需要,参与留置看护。

为尽快打造一支信念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专业看护队伍,区公安分局还将结合警务工作实际,为其开展日常巡逻、安保维稳、防爆处突等业务技能培训。

“抓好看护队伍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培训,就能更好地为区纪委监委查办案件提供有力保障,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周泽惠 兰林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