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打击违法经营行为 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6-22 18:20:2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连日来,区工商质监局开展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6月20日上午,区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以综合市场及高危行业为重点整治对象,以城乡接合部、公路沿线、校园周边、各类市场、公众聚集场所等为重点整治区域,对部分个体户、食品经营场所以及小作坊等进行了抽查,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效、实际经营情况和登记事项是否一致等,坚决打击违法经营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未进行“三证合一”更换的经营主体,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督促其限期更换新版营业执照,引导无证无照经营户办证办照,合法经营。

截至目前,该区已检查经营户200余户,发送催办通知书13份。( 袁秀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