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与成都体院“手牵手”

www.scol.com.cn  (2018-06-25 17:40: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1日,前锋区政府与成都体育学院足球运动学院签署校园足球合作框架协议。在仪式上,成都体院还现场向前锋区政府授牌“成都体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据了解,成都体院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高等体育学府,其“以体为主,体医渗透、体文结合,培养‘一专多能’应用型人才”的鲜明办学特色在西南地区享有盛誉。近年来,前锋区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密切关注广大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对全区学校体育发展事项做到优先考虑、专题解决、定向落实,统筹推进学校运动场馆建设、体育设备购置、体育专任教师补充等工作;大力投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改造农村薄弱学校等资金,新改扩建学校运动场10万余平方米,建成11人制足球场5个、5人制足球场10个,添置体育设备3100余件,补充体育专任教师42名;定期开展全区中小学生运动会,蓬勃开展“大课间”“足球进校园”“足球社团”等活动,创建“全国校园足球示范特色学校”9所。

随着前锋区与成都体院“手牵手”,双方将共享资源,共同搭建科研、实践、就业等平台,从而提升前锋区校园足球竞技水平,弥补师资不足等问题。(兰林前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