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2018年全民健身篮球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5-08 09:0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王瑜 记者 李立)5月5日上午,广安经开区2018年全民健身篮球比赛开幕式在四川大学附属第九中学内隆重举行,经开区各单位和企业组成12支队伍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广安经开区举办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是广安经开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健身展示和交流提高的平台,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推动全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12支队伍、14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采取A、B小组单循环积分制,共38场比赛。A、B小组前两名将进入第二轮交叉赛,进行冠军角逐。冠军争夺战将于5月20日在川师大九中1号篮球场地举行。

开幕式后,首场比赛由新桥乡代表队对阵承平港务代表队,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涛为比赛跳球。经过40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新桥乡代表队以72:24击败承平港务代表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