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8万余元非法劣质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12:5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9日下午,武胜县公安局、安监局、工质局等部门,联合开展非法、劣质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此次集中销毁的非法、劣质烟花爆竹均是在今年春节和清明前后依法收缴并结案的。其中,烟花2070发,鞭炮255件,总价值8万余元。

今年以来,该县组织相关部门,对县内烟花爆竹经销市场进行了多次专项联合检查,将依法收缴的非法、劣质烟花爆竹进行统一存放、管理,并由县公安局牵头组织统一集中销毁,以此进一步巩固烟花爆竹市场整治效果,震慑非法经营、零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严厉依法打击。”县安监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集中销毁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共安全意识,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经营秩序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