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国土资源分局以党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财务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3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范海军 张国盛 记者 李立)2018年,广安区国土资源分局以党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扎实抓好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同时,狠抓财务管理,依法依规做好财务内部控制,努力促进国土资源事业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有效保障和促进了国土资源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

一是严格以身作则,适应财经纪律新要求。该局组织财务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依法执政的要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确保在财经纪律面前绝不松懈,绝不越线。与此同时,加强对财经知识的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参加培训等方式,及时掌握新的财经法规,满足和服务新时代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此外,该局还进一步明确责任,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不断提高财务人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基础上,全面推进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性、严密性和科学性。截至目前,已累计参加各种学习5次,接受培训2次,整改问题3个。

二是提升服务能力,为国土资源事业做好保障服务。该局严格落实财经法规政策纪律,全力为各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积极主动向市、区财政局等部门汇报争取各项资金,加强与各乡镇及作业单位等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认真细致地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兑付工作,在严格项目资金管理的基础上,注重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该局把创新工作贯彻到财务管理的方方面面,有力的助推了国土事业向前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