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走进幼儿园 带着“萌娃”学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39:4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李成 记者 李立)6月21日,在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两路口幼儿园内,一名女交警正在教小朋友学交警手势,帮助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当日,为了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小朋友从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两路口幼儿园专门邀请交警二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到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针对幼儿园小朋友活泼好动的特点,宣教民警收集了学会走路、安全乘车等方面的卡通图片及视频,精心制作成生动有趣的漫画课件和展板进行讲解,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同时还向学生现场教授了交警手势和指导学生认识交通安全指示牌,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对交通标志标识的识别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