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精准扶贫显成效 感恩帮扶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7-17 10:5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范聪 罗海峰 记者 何浩源)7月13日上午,岳池县天平镇秦家垭村村民代表给县烟草专卖局送来一份特别的“礼物”一面锦旗,以表达该局对他们村的扶贫帮扶工作的感谢之情。

当天一大早,秦家垭村村民代表就来到该局办公大楼前,把印着“精准扶贫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以及“精准扶贫,大爱无限”的牌匾,交到该局相关负责人的手里。

“感谢县烟草专卖局的干部,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帮助村里的贫困户致富增收。”村民代表王先生激动的说。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该局就与秦家垭村结对成定点帮扶单位,在扶贫帮扶工作中,班子成员坚持走访调研,与困难群众座谈交流,全面掌握情况,深挖致贫根源,鼓励战胜贫困,先后协调落实帮扶资金30余万元,助力秦家垭村早日完成生产便道、通村公路、饮水工程、村活动室等项目建设,推动了为该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这面锦旗意义重大,它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鞭策!”岳池县烟草专卖局局长月英介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扶贫工作部署,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提出的服从和服务于脱贫攻坚大局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帮扶方案,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全力以赴推进扶贫工作,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