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451名科级领导干部周末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7-29 21:5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杨学军 周勤 许伟琳 记者 何浩源)“这个周末过得非常充实。”7月29日,岳池县大石乡副乡长姜慧在该县举办的“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的课间休息时分说,“这次培训既有对中、省决策部署的解读,又有专业人士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知识的讲解,我都认真做了笔记,下来再慢慢领会。”
     据了解,7月28日-29日,岳池县充分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对该县451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活动中,该县邀请了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黄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由该县相关部门专家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稳定和推进依法治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
   “我们举办这样的培训班,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精神的入脑入心,推动中省市县精神落地见效。”该县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这样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