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万余张海报助力扫黑除恶保平安

www.scol.com.cn  (2018-08-06 18: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廖小兵 刘瑞 记者 何浩源)8月6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西溪社区东阳滨江丽景小区,社区民警和网格员正在手拿海报向小区居民宣传黑恶势力种类、表现和举报奖励标准,动员居民积极提供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和举报黑恶违法犯罪嫌疑人。

为了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提供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和举报黑恶违法犯罪嫌疑人,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近日,广安区采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专门印制了万余张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组织各乡镇、街道综治干部、纪检干部、网格员、公安民警利用海报进行宣传的同时,还将海报张贴在显眼醒目处,形成震慑力。

据了解,海报以图文并茂加漫画的形式介绍了十三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特征,刊载了有效举报的奖励标准,并列出了区扫黑办、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安分局的举报电话、邮箱、地址。

8月6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西溪社区东阳滨江丽景小区,社区民警和网格员正在手拿扫黑除恶海报向小区居民宣传黑恶势力种类、表现和举报奖励标准,动员居民积极提供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和举报黑恶违法犯罪嫌疑人

8月6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西溪社区东阳滨江丽景小区,社区民警和网格员正在手拿扫黑除恶海报向小区学生宣传黑恶势力种类、表现,动员学生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犯罪活动。

8月6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西溪社区东阳滨江丽景小区,社区民警和网格员正在手拿扫黑除恶海报向小区居民宣传黑恶势力种类、表现和举报奖励标准,动员居民积极提供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和举报黑恶违法犯罪嫌疑人。

8月6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西溪社区,社区网格员正在手拿扫黑除恶海报向环卫工宣传黑恶势力种类、表现及举办奖励标准,动员环卫工积极提供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和举报黑恶违法犯罪嫌疑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