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民警队伍 建功“扫黑除恶” 广安协兴公安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7 11: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12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警示教育会,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广安市公安机关严明纪律的规定》和《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一案三查”的通知》。会议要求全局纪检干部要坚持“一案三查”,加强对执行“五项铁规”的督导检查,切实纯洁队伍;全局各部门要教育引导全局民警职工辅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全局民警要认真组织学习扫黑除恶各项纪律规定,筑牢为民服务宗旨理念,坚定公平正义价值追求,严守廉洁从警纪律要求。

    会后,该局民警纷纷在《坚决不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承诺书》上签字,并做出庄严承诺: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