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丨广安: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

2022-12-30 22:0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12月27日,广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四川明年经济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加力加劲、跳起摸高,把该谋的大事谋在前,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要坚持“加压奋进、量质齐升、聚力成势”工作取向,深入实施“四大战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广安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把形势吃透、把大局看准、把重点把住,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安排明年经济工作。充分考虑自身发展实际,科学合理确定明年经济增长目标,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抢抓政策机遇,打好主动仗,推动更多项目、政策、资金向广安汇聚,为广安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搞建设抓发展、融入双核双圈、增进民生福祉、防风险保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经济增速大幅提升。同时,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