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华蓥 “小微快贷”产品宣讲进园区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11:2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建行华蓥支行在华蓥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举办了“小微快贷”产品宣讲会,旨在积极贯彻普惠金融战略,认真落实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的企业社会责任。

在宣讲会上,建行华蓥支行行长魏强及客户部业务人员分别对“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和个人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产品宣讲结束后,客户经理团队针对客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同时利用“龙易行”工具,邀请客户现场体验电子银行等产品签约。园区管委会经工委书记匡宏充分肯定了建行华蓥支行主动上门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做法,并对“小微快贷”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天,园区企业负责人或财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宣讲会。参会人员对“小微快贷”系列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现场咨询“小微快贷”和“个人快贷”等创新型金融产品的办理流程。(胡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