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分布式光伏版图,加强供暖、全力保障安全供应……广安爱众2023年这样干!

2023-01-30 23:1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记者 李天锐 邓涵予) 1月17日,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安爱众”)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提出2023年将在全力做好水电气主业的同时,持续推进战略转型。作为广安市唯一一家本土主板上市企业,广安爱众去年刚迎来成立20周年,站在了发展的新起点。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现场。刘刚 摄

据了解,广安爱众已将商业版图铺设至7省12市21县,业务也由水电气主业板块,延伸至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智慧科技等新兴领域。在持续推进组织架构调整的基础上,广安爱众新的一年如何布局产业,推动战略转型?

会上介绍,四川爱众综合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借力“双圈”建设和“双碳”经济发展机遇,累计在川渝、山东、上海等地发展分布式光伏业务,装机量突破3万千瓦。未来三年,该公司将在京津冀、长三角、成渝地区大力实施分布式光伏,力争装机超500MW。

与此同时,四川爱众舒适智慧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近一年来,推动供暖业务发展,成交了300余个分布式供暖项目。新的一年,该公司将持续做优做强供暖主业,提升分布式集中供暖建设能力。

日前,广安区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到,将持续做大爱众新能源智慧产业园这个工业平台。2023年,四川省广安爱众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立足广安,转型成为吸引新的制造业投资平台和产业孵化平台,围绕水电气上下游产业链、新能源、智能制造等进行精准招商,吸引优质企业、项目入驻园区、落户广安。

据介绍,2023年广安爱众还计划投入9.8亿元,加快方坪供水加压泵站、农网巩固提升、广安城区燃气老化管道更新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保障水电气安全供应。

此次会上还对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等作了部署,表扬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五心”服务窗口和服务明星,激励员工为广安水电气行业发展和服务作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