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首批2名聘任制公务员签约入职

2023-01-30 23:2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陈鑫 记者 邓涵予) 1月18日上午,在广安市聘任制公务员签约仪式上,两名专业人才作为首批聘任制公务员正式签约入职。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2022年,广安市创新开展聘任制公务员试点,以“急需紧缺、专业性强、不可替代”为导向,统筹推出国土规划、投融资管理、生物医药等急需紧缺领域的专业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经过层层选拔、把关,最终择优选聘2名专业人才作为首批聘任制公务员,并于18日当天签约。其中,黄山被聘任为川渝高竹新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引资管理高级职员,周思园被聘任为前锋区发展和改革局投资评审高级主管。

“招聘聘任制公务员为广安专业型公务员队伍建设拓宽了渠道和来源。”广安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成功聘任的2名聘任制公务员,将纳入广安市公务员管理,实行协议工资制,签订聘用合同,首个聘期为3年。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各相关单位将持续跟进政策支持,不断完善配套措施,稳步扩大引才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提供源源不断的干部人才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