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清溪口渠江特大桥将于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www.scol.com.cn (2019-07-15 10: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7月10日,广安地面温度接近35摄氏度,清溪口渠江特大桥上的工人们正在进行桥面清理。此前,大桥合龙时,施工方表示6月底大桥将通车,如今马上进入7月中旬,为何大桥依然正在施工?

项目施工方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溪口渠江特大桥项目安全总监罗元元说,大桥建设已经进行到了收尾阶段,近期就要进行铺装施工。“此前主要是因为资金没有到位,现在资金已经全部到位,7月底将可以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向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广安交投已经把资金足额拨付给中建六局,资金没到位是施工方内部的问题。“我们要求施工方7月底必须竣工。”

清溪口渠江特大桥是广安市到华蓥市的广华快速通道的控制性工程,此前,广华快速通道其他路段已建成,仅剩这座特大桥尚未完工,这座渠江特大桥建成通车后,广华快速通道将全线贯通,从广安主城区到华蓥市距离将缩短至12公里,通行时间缩短至15分钟以内,广安市和华蓥市的同城化进程将大大加快,这也将助力广安在今年确定的“顺山顺水,向东向南”的主城区发展方向。

(徐小雨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