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主城区两处立体停车楼投用

www.scol.com.cn  (2018-02-13 18:5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停车难成了广安市民关心的问题。2月13日,记者从广安交通投资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位于广安主城区环溪一路附近和萃屏公园的两处立体停车楼已投入使用,可提供近百个停车泊位。

  建设立体停车楼是广安缓解停车难的重要措施之一。13日当天,记者来到环溪一路,远远望去,西溪河畔一栋银灰色的钢结构停车楼十分显眼。据了解,这处停车楼可提供62个车位,采用自助停车系统,市民可自助操作。广安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立体停车楼在广安首次使用,为方便市民,目前仍安排了工作人员,协助市民停车。
     

据了解,停车楼通过地感系统、车库专用人机界面和自助缴费系统实现自助停车。据该停车楼工作人员介绍,在一般情况下,市民一分钟可完成停车,十分方便。使用立体停车楼的车辆,要求限宽1.9米,上层限高1.55米、下层限高1.8米,车身长度不超过5.2米。


  关于市民关心的收费情况,记者在环溪一路这处立体停车楼的公示牌上看到,2小时内3元泊位起价,超过两小时后按每小时1元滚动计算,24小时累计收费不超过12元,市民可现金缴费,也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