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昨晚!就在广安,这名中国拳手TKO了昔日泰国拳王

www.scol.com.cn  (2018-05-06 18:53:01)  来源:广安观察  
编辑:刘川  

5月5日,在广安市体育馆内WBA洲际拳王争霸赛拉开战幕,中国拳坛哈萨克族新星乌兰·托了哈孜,仅用4回合便TKO前WBA世界拳王泰国人伊卡维·松努,夺得WBA蝇量级东亚洲际金腰带!

赛前,乌兰高调表示:要以KO的方式终结这位战功卓著的老拳王,结果这位哈萨克族真爷们说到做到。乌兰降重至该级别,其目的就是挑战世界金腰带。凭借这场胜利,包括木村翔在内的四位世界拳王,都已成为他潜在的挑战对象。

WBA蝇量级东亚洲际金腰带 10RD

乌兰 4回合TKO胜 松努

 

对手伊卡维·松努战功显赫,这位泰国名将身后拥有50胜5负1平的骄人战绩,和井冈一翔、田口良一等世界顶尖级高手都有过对抗,大赛经验相当之丰富。

首回合,双方以试探为主。第二回合,乌兰逐渐进入状态,并献上一次精彩的右摆拳击倒,对手被强度八秒,不过很快就缓了过来。

第三回合,乌兰越战越勇,逐渐掌控住比赛局面。

第四回合,乌兰开局便连续两次击倒老拳王。WBA亚洲著名裁判皮尼特认为对手已无法再继续比赛,直接宣告比赛结束:乌兰·托了哈孜四回合TKO取胜,夺得WBA蝇量级东亚洲际金腰带!

首次降重面便临强劲对手,乌兰用惊艳的表现打消了大家对他的顾虑。赛前,乌兰就自信地表示,希望能延续自己在上海的火热状态,能以KO的方式解决对手,真爷们说道做到!

凭借着在112磅首秀的开门红,夺得亚洲金腰带的乌兰,未来将把目标瞄准更强的对手,在拿到更多积分后甚至可能直接冲击世界金腰带。而包括木村翔在内的四位世界拳王,都会是他潜在的挑战对象。

拥有“疯狗”绰号的高一平今天的战术布置非常成功。面对有显著身高优势的邹声海,高一平采用压迫式的推进式打法。前两回合,邹声海利用臂长优势控制住节奏,但高一平不依不饶的推进,让邹声海乱了阵脚,在后半程占据了上风。

最终,高一平以2:0的比分,优势性判定取胜。

迷你最轻量级 6RD

李翔 3回合TKO胜 杨明忠

在一场迷你最轻量级六回合的对决中,来自陕西汉中的实力小将李翔,3回合TKO了云南文山的杨明忠。

前两回合,李翔以试探为主,拿捏住节奏之后,第三回合突然提速,用密集的重拳压制杨明忠,并直接将其击倒。裁判读满10秒,杨明忠仍无法重新站起。最终裁判判罚李翔TKO取胜。他的战绩也提高到4胜1平2KO,仍保持不败。

今年春节后,李翔曾跟随拳威四海团队一同到日本训练。集训结束后,他已在中日对抗赛和今晚的比赛取得连胜,技术和心态也更加成熟,进步非常明显。

轻重量级 4RD

马克瑞 负(UD) 张兆鑫

羽量级 4RD

李茂 平 徐超

超雏量级 4RD

管富长 胜(UD) 熊维英

本场比赛四川广安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

WBA亚洲、WBA中国机构认证;

四川读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安碧水云天温泉度假酒店承办的

“中国·广安 WBA洲际拳王争霸赛”

作为WBA世界拳击协会在川系列赛事的揭幕之战。

接下来精彩陆续开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广安观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