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中学食堂着火 未出现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8-06-25 17:1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 何浩源)6月25日,一则广安二中着火的消息在广安市民的微信朋友圈热传。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广安二中校内不断有浓烟冒出,现场还有不少围观群众在用手机进行拍照。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下午2时40分,记者来到事发地广安二中,事故现场火已熄灭,学校保安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

据了解,早上7时30分左右,学生们正在教室内上早自习,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巨响,才知道已经着火。火势持续了接近1个小时。

广安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火灾是由广安二中食堂厨房抽油烟机起火,引起排风管道起火导致,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早上7时34分,广安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报称广安二中食堂起火,随后立即调度消防官兵赶往现场。8时25分明火被扑灭,未出现人员伤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