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岳池爱众:战斗在烈日下的电力人

www.scol.com.cn  (2018-07-19 17:46: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为缓解岳池城区东门片区供电瓶颈,提升夏季供电质量,岳池爱众电力城东供电所2018年7月15日改造岳池东门电网任务:在莲土线花园路26号杆至40号杆处,拆安变压器四台,拆安真空开关两台,拆安高压隔离刀闸两组六只,转接高低压电缆及低压下火线二十余处。

7月15日清晨5时40分,岳池爱众电力公司10KV实施组组长杨川东及组员陈林,城东供电所技安员田军与片区组长吴强及其他相关人员,赶到岳池城区花园路工作现场,向施工队交待了当天工作任务,并组织召开了班前会,现场强调了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田军与吴强等人按照施工方案,分工合作,联系调度所停电……操作10KV停电……挂接地线……

在一切准备就绪后,田军要求全部施工人员开始进场施工,开始了一天的施工作业,拆安变压器四台,转接高低压电缆及下火线二十余处,拆安真空开关两台,高压隔离刀闸两组。

7月15日中午1时10分,气温骤然升高,现场的杨川东、田军、陈林、吴强,还有叫不上名字的登杆作业人员和地勤人员顿时大汗淋漓,但他们不顾疲劳,冒着酷暑,一直坚持着……

7月15日晚上8时55分,一天的工作终于结束,笔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参与施工的人员几乎个个汗水湿透衣背,而透过他们脸上,可以看到劳动后见证万家灯火后的喜悦之情,这就是可爱的电力人。(四川新闻网 杨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