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第七届房交会开幕 31个楼盘参加 均价每平米5500元

2019-12-02 17:3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文莉萍 记者 何浩源)12月1日,广安市体育馆前彩旗招展,28家房地产企业两列排开,上千名广安市民穿行在各个展位之间,广安市第七届房地产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在广安区市民广场开幕。据统计,截至下午7时,房交会首日共成交商品房12套。

摄影廖小兵

本次房交会共有28家房企携31个楼盘参展,集中展示了一批商品房,包括东阳国际金楠城、华珂·水景城、中梁·西溪首府、凸凹·紫云台、加德·城市豪庭、时光道1919等。

参展项目主要集中在广安枣山园区和东南片区,枣山园区有9个楼盘参展,东南片区有8个楼盘参展,占比超过了一半。此次房交会,楼盘均价在5500元左右,每平方米约有100元到150元的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新加坡房企仁恒置地在广安开发的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也参加了本次房交会。仁恒置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主打中高端市场,深广·仁恒公园四季是仁恒置地在四川的第二个楼盘,也是本次房交会单价最高的楼盘,均价为6500元每平方米。此次房交会上,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主推200多套精装修商品房和9套特价房,预计2021年7月可以交房。“旁边就是希尔顿国际品牌酒店,这里还将有一座广安市机关幼儿园分园。”深广·仁恒公园四季置业经理吴朝阳说。

“商业房买一送一”,“购房送价值4万元装修金”,“购房成功领家电”……房交会现场,各个楼盘都打出了醒目的标语,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吸引广大购房者。“房交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群众的咨询率要比高很多。今天上午已经有3组意向客户了。”时光道1919销售员孟杰说,这次主推公寓和商铺,买商铺送汽车,全款购买可以99折。

此外,中广·悦府两处装配式建造的商品房首次在广安房交会亮相。装配式建筑是指预制部品部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相比于传统建筑,更加节能环保,住房抗震性更高,空间面积也更大。

广安市住建局房产科科长唐大江表示,装配式建筑是绿色环保节能房地产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前房地产发展的一个新趋向,当前,广安也在逐渐再向公园城市、绿色城市城市转变。

“房交会的房子会比较集中,不用像平时一样到处去跑,而且也比较优惠。”家住万和花园的杨旭林现拥有两居室住房一处,准备再购买一套三居室的房间,看中了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一套3居室住房。“这个楼盘是精装,后期装修更省心。”杨旭林说。

记者采访多位市民发现,像杨旭林夫妇一样的改善性购房者数量较多。与此同时,改善型住房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加,中广·悦府置业顾问朱阳表示,此次售卖的房源中,洋房占了80%。唐大江分析,当前,广安住房市场正慢慢从刚需型向改善型转变,近年来新开盘的楼盘的容积率(小区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已经由以前的3.5下降至2.5左右,小区的绿化面积越来越高,市政设施配套越来越完善,住房品质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房交会将持续至12月4日。房交会期间,除为房地产交易双方提供选房购房平台外,广安市住建局、银行等相关单位还现场为购房者提供政策、信贷咨询,购房者可以享受看房、买房、找装修、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