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新”美景,到小平干部学院感受广安秋韵

2021-10-25 16:4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彭娟 吴迪) 正值深秋,广安小平干部学院“上新”美景。走进学院,银杏广场上树木挺拔,树上及地下银杏叶泛黄,与周围白墙灰瓦的川东民居式建筑融合,并与草坪、步道等一起,勾勒出一幅美丽画卷。

建设全国一流干部学院。4天后,“中国廉政研究2021年学术年会暨广安廉政论坛”将登场,全国各地多名专家将齐聚小平干部学院,探讨百年反腐历史与经验,廉洁创新与实践等。

挖掘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近年来,小平干部学院充分发挥小平故里优势,让广安红色资源成为开展干部培训和课题研究的活教材。以伟人风范、红色党性教育、改革实践教育等为特色,以乡村振兴教育、能力提升教育等为支撑的教学体系更加丰富。

此外,该学院按照生态优先、园林校园原则,规划学院二期工程,科学布局教学区、宿舍区、运动区等片区,满足学院的各种功能所需。“目前,学院已全面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加紧为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作相关准备。”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建成后校园总占地65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00人参训,校园规模和承载力居全国同类干部学院前列。

据了解,小平干部学院自2018年10月成立至今年7月,共培训班次986期、学员8.7万余人,培训规模居全国同类干部学院前列,委培单位涵盖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先后被中央组织部纳入全国首批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目录、被命名为“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