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银杏不负秋 广安这条银杏景观大道等你来打卡

2021-11-30 17:1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 记者 邓涵予) 深秋初冬,广安街头渐渐地染上了金黄,银杏开启了一年中最华丽的篇章。微风拂过,落满一地灿烂,温暖且浪漫,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另一种独特的魅力。

在广安协兴鸿锦大道上,两排银杏树整齐排列在道路两旁,绵延两公里,阳光下,银杏叶在空中飞舞变幻,飘然落地,渲染了秋色,也为广安的初冬增添了一份温暖。不少市民专程前来打卡、拍照留念。

“好漂亮,好好玩啊。”11月23日下午,太阳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鸿锦大道旁的公园里。只见小朋友们一个个捧起地上的银杏落叶往空中撒去,互相追逐,嬉戏玩闹,好不惬意。据带队老师王贵琼介绍,幼儿园就在银杏大道附近,所以每年银杏落叶时,都会组织小朋友出来,感受、亲近大自然。“小朋友们都特别开心,从早上开始就很期待了。”

据了解,鸿锦大道又称鸿锦银杏大道,是广安协兴园区开展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净化”专项行动,实施的南、北进出干道增绿添花工程之一。大道两侧修建有游客步游道,景观公园,同时也经过了广安天下历史文化街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