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最大商业综合体预计4月30日投入试营业

2022-04-28 14:2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记者 邓涵予) 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广安市吾悦广场获悉,广安最大商业综合体——广安吾悦广场将于4月30日试营业。

据介绍,广安吾悦广场是集购物中心、商业街区、法式华宅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以“城市型全客层购物生活中心”为核心定位,打造“双首层”的立体化消费体验空间。商业体量14万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1层,总停车位1265个。该广场的建成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是广安新的城市地标。

“商业的集聚效应将会带来消费的升级,能够促进整体经济发展和区域价值提升。”广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项目建成后,能够更好地满足市民家居体验、生活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化需求,同时也对周边区域新经济、新业态形成拉动作用。

据介绍,目前,广安吾悦广场已引进200余家知名品牌,包含零售业、餐饮业、儿童乐园以及电影院等,预计整个项目将在4月底正式投入试营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