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第六届世界川菜大会专场文艺演出:赴一场美食和歌舞之约,感受川渝之魅

2023-11-20 22:5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 邓林灵 摄影报道) 11月15日晚,“川渝韵味•香约广安”第六届世界川菜大会专场文艺演出在市民广场举办,带领观众在晚会间感受川渝景之美、川菜之香味、川渝之情谊。

航拍文艺演出现场。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安市商务局承办,14个歌舞节目,在舞蹈《岁广·子安》中拉开序幕。这些节目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掌声与欢呼声接连不断。

文艺演出现场。

航拍第六届世界川菜大会专场文艺演出。

华蓥山、渠江水、邻水小面、广安松针、岳池米粉、竹丝画帘、滑竿抬幺妹……这些具有广安特色的山水风光或人文风物,在四川清音《山水广安》、歌舞《邻水小面》、连响《山水清清》、四川车灯《野春芽》、舞蹈《滑竿抬幺妹》等节目中淋漓展现。麻辣鲜香,酒香浓辣的川菜风味融入《小鲜》、《酒香川渝》等歌舞中,增强“食在中国,味在四川,踏遍千山品在广安”的视觉体验。

第六届世界川菜大会专场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