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渝广两地携手推进粮食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6-28 16:2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陈玲 记者 何浩源)6月27日,重庆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军率队到广安开展渝广粮食产业合作洽谈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建军一行考察了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区,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渝广粮食产业合作相关情况,并与广安市粮食局签订了《粮食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广安深入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狠抓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粮食仓储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粮食安全工作扎实有力,粮食产业迅速发展,为渝广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广安将紧紧抓住川渝合作机遇,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在产销合作、仓储物流、品牌打造、行业管理等方面谋求合作,促进两地粮食产业经济繁荣发展。

会后,渝广双方就粮食产业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