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BOSS来了】仁恒置业宋志斌:

2020-04-28 21:5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新加坡主板上市的公司,其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房地产开放板块已经深耕27年,主要选择在中国境内的高增长、战略性重点城市开发高端精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迄今为止,仁恒置地已经在中国上海、南京、珠海、深圳、成都、济南、三亚、武汉等15个重点高增长城市扎根。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本期BOSS:仁恒置地(成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总经理宋志斌

 

 
2016年10月28日,四川深广合作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标志着深圳在四川的“飞地”产业园广安(深圳)产业园正式开建。
2018年,仁恒置地携手深广公司,在广安开发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仁恒为何在四川选择广安作为首个进军的市州?2年来,仁恒置地在广安的项目发展得怎么样?仁恒置地(成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总经理宋志斌接受了专访。
 
 
问:仁恒置地一般都在上海、南京、成都等一二线城市开发地产项目,为什么选择在四川二级市州开发项目并且首站落子广安?
 
宋志斌:仁恒进驻广安,是怀着对伟人故里的感恩之心来的,也是冲着市委、市政府对广深产业园区在定位、开发、管理、建设上的高瞻远瞩和身体力行而来。我们希望通过优势资源的合作,把好的服务、好的项目带进广安,为伟人故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而广深产业园是广安与深圳两市政府合作共建的特色产业园区,是深圳在四川的经济“飞地”,秉承深圳精神和开放理念,高定位、高起点、高品质,以打造深圳产业延伸示范基地、东西部合作产业新城示范基地、川粤合作典范为目标,是全面深化改革中的探索创新之举,受到四川省省委省政府和深圳市委市政府、广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能够把仁恒的产品带到广深产业园,助力广深产业园区成为内地与沿海协同发展的示范基地,从而提升广安的城市形象,我们认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仁恒在国内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我们一直很感恩和敬仰小平同志,希望通过与深广公司的合作,把好的服务、好的项目带进广安,为伟人故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正是基于上述原因,我们才把“仁恒”品牌输入到广安,才有了与深广公司合作的项目——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
 
 
问:你们进入广安后,你是怎么看待广安的房地产市场?
 
宋志斌:我个人觉得广安住宅市场还处于一个1.0状态,很少有国内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入广安,更多的还是本地房地产企业。目前广安的房地产市场只是解决了“住不住”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好不好”的问题,这也让广安的房地产市场在之前出现了不少问题。
 
广安缺少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地市场的开发商大部分来自本地或者广安周边城市。广安市场上提供的大部分房地产产品是以刚需型住房为主,物业服务也有需要完善的地方。

 

 

这次疫情让大家对好房子有一个切实的需求,我觉得广安目前亟需更优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入,让老百姓直观感受好的住房产品,感受住房环境的改变,以及好的住房对生活品质的提升。

 
 

问:仁恒给广安带来了什么?

宋志斌:仁恒的品牌优势是建立在优质产品之上的。仁恒提供的产品始终以客户的利益至上,对客户负责,满足客户的需求,力争将产品做到完美。我们认为,客户购买的不是一套简单的住房,而是在购买一整套物业消费,是一个相关的价值链条。比如房子外观建的好看,满足客户的感官需求,说到底这是对美的消费和需求;房内的户型、通风、采光等设计的好,就住得舒服,满足了客户对舒适的需求;物业管理的好,安全、卫生、井井有条等,满足了客户对安全、私密、喜好秩序等的需求;提供装修,就可以使住户免受邻居到处装修的吵闹,满足了客户对安静的需求;提供游泳、健身、体育娱乐等设施和服务,满足的是客户的娱乐的需求等等。我们希望业主在仁恒社区里都能找到各自想要的生活。你为客户考虑得多,客户才会认可你,才会心甘情愿地当你的忠诚顾客。
 
仁恒的产品都是请国内外一流的设计团队设计,有很多产品细节是高于行业水平的,所用材料也是层层把控,全部使用国内外一线品牌,确保材料健康环保。很多细节也许你无法直观看到,但等到你入住后,伴随你的生活,你就会感受到他的不同。对于常见的墙砖空鼓、外墙渗水、卫生间渗漏和返臭、厨房油烟串味等等问题,我们都通过工艺管控和特殊材料处理都能够进行了规避。我们坚持“用心造好房”的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经得起时间考验、几十年之后仍然能居住得很舒适的房子。我们来到广安,也会把这种理念带到广安,以好的产品回馈给信任我们的业主。
 
“恒心服务,一生呵护”这句话很好的总结了仁恒的物业服务理念,仁恒除了在产品上“用心”外,仁恒物管的服务也极为“用心”。借助与深广公司的这次合作,我们也把仁恒物业带进了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
 

 

仁恒的口碑是一点点用心积累出来的。仁恒的房子,你不进去住,是永远体会不到,住进去是怎样的一种善待,只有进去住了,才知道善待这种企业文化是融入在每一个生活细节当中,仁恒的房子叫"住了后都说好"。
 
我们致力于为广安留下好的作品,改变广安市民对好房子的认知,未来在广安说到好房子时,人们会自然想到深广·仁恒公园四季。
 
 
 

问:目前仁恒项目在广安销售情况如何?

 
志斌:仁恒来到广安,是为广深产业园的配套项目而来,广深产业园对标深圳,其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要求,需要更多追求品质的企业参与建设。
 
项目最初的目的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更多的广安市民有机会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对于广安市民来说,深度了解和认知“仁恒”品牌需要一定的时间与机会,这也是我们仁恒孜孜不倦的动力所在。
 
从开始销售,到现在一年多,客户对仁恒产品,对仁恒品质的了解,已逐渐形成好口碑,项目慢慢地得到广安圈层客户的认同与追捧。目前的销售速度,基本符合预期,但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提升,这是今年最大的目标之一。
 

 
项目推出的主要有4个户型,95平方米户型为三室两厅单卫,118平方米户型、123平方米户型为三室两厅双卫,140平方米户型为四室两厅双卫。对于有改善住房需求,但资金又有一点紧张的客户,我们建议购买95平方米户型,足以满足一家三口的居住要求。对于在广安有房子,资金充足,有改善型需求的客户,我们推荐140平方米户型,离中庭近,户型也大。118平方米户型和123平方米户型是我们的主力户型,其中118平方米户型全部临中庭,能欣赏中庭景色;而123平方米户型有较大的阳台和赠送空间,还是宽厅设计,客户可以根据对空间的需求进行选择。
 
目前公园四季的实体示范区已亮相,项目的中庭景观、小区大门、入户大堂、交付标准房等,以及恒温泳池、健身房、临街商业都一一与客户见面。眼见为实,以产品说话,我们相信会打动很多广安市民,让他们成为公园四季的业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