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驰援200万元抗疫物资运抵深圳,将送往抗疫一线

2022-03-31 16:5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3月23日,两辆车身贴着“小平故里心 深广合作情”等标语、满载小平故里——广安人民深情厚谊的大货车,经过千里征途,从四川广安到达深圳。货车上,装载着广安方面价值200万元抗疫物资。收到物资后,深圳市有关方面第一时间向广安方面表达了感谢之情。

深圳与广安因为伟人小平同志而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近段时间,深圳的疫情牵动着广安人民的心。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紧急筹措一批抗疫物资,驰援深圳抗击疫情。

此次援深抗疫物资以农特产品为主,主要包含广安盐皮蛋、龙安柚果汁、岳池香米、方便火锅等。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来自广安的抗疫物资送往深圳市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手中,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社会福利中心的特殊人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