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在广安督导调研项目投资工作时强调:稳增长要牵住抓项目促投资这个“牛鼻子”

2022-04-24 15:0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4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率队到广安市督导调研项目投资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在广安期间,罗文一行分两组前往前锋区、广安经开区、岳池县、武胜县和川渝高竹新区、邻水县、华蓥市,深入产业园区、生产企业、项目建设一线,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座谈会。

罗文强调,做好项目投资工作既是稳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促发展的长远之计,广安市各级各部门要以稳增长为目的,牢牢牵住抓项目促投资这个“牛鼻子”,持续提高存量项目管理水平提升效益,千方百计引进培育更多增量项目,结合本地实际科学论证,选准主导产业,探索区县差异化发展路子,不断优化投资结构。要以开展产业链招商为重点,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狠抓市场策划,找准市场抓手,充分发挥商会招商引资作用,提升市场运作能力,努力向市场要项目要效益。要以建设公共基础设施项目为目标,加大对上争取支持力度,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做深做细前期工作,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要以业绩论英雄,完善目标绩效考核办法,把任务分配到人、考核落实到人、奖惩兑现到人,充分调动各方抓项目促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大合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