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勉在广安宣讲督导时强调: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率先成势见效

2022-06-26 12:3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钟勉一行到广安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在广安期间,钟勉一行深入社区、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宣讲,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研讨。

钟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广安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防住疫情、稳住经济、保住民生、守住底线,推动各项事业取得积极成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继续深入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全面融入重庆都市圈规划建设发展,努力率先成势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