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痛心!18岁女子七夕约会与男友闹僵 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22:4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张松涛 记者 王林)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这个象征爱情的节日,本该是情人欢聚庆祝的节日,却成为岳池大石乡唐某夫妻最黑暗的日子,因为这天他们失去了最宝贝的女儿。

8月28日晚8时许,广(安)岳(池)大道岳池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被一面包车撞倒,赶到现场的120医生抢救后宣布死亡。

经交警现场勘查,该女子被面包车撞飞约20米,头部血迹斑斑,惨不忍睹,面包车前挡风玻璃留下一个洞,车祸发生时撞击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经调查,死者唐某,18岁,岳池大石乡人。这天,唐某与男友相约,准备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当晚,唐某男友因故迟到,二人一言不合就争吵起来。一气之下,唐某要求回家。执拗不过,唐某男友便骑车送其回家。当车行至事发路段时,二人再次发生争吵。对此,唐某男友十分生气,便将车停在路边,独自一人横穿马路离开。唐某见状,也紧跟男友横穿马路。岂料,悲剧就在瞬间发生,花季女孩就此香消玉殒。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起事故是由肇事司机夜间开车疏于观察和死者安全意识淡薄横穿马路所致,结果一个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一个因任性付出了年轻生命的惨重代价。在此,民警特别提醒广大的交通参与者,车祸猛于虎,安全重如天,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守法遵规,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