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将在明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46:0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经过3个月紧张有序的筹备,广安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幕。近日,在市体育馆,参加此次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的部分运动员代表和表演队伍进行了首次联排。

据悉,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将有10个代表团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运动会将持续到10月26日闭幕,比赛项目包括气排球、健身秧歌、门球、羽毛球、健身球操、健身腰鼓、广场舞、持杖健步走、健身气功、柔力球、太极拳(剑、扇)、乒乓球、钓鱼、中国象棋共14个,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广安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即将举办,这标志着我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又迈向了一个新阶段,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走上了体育健身之路。”市老体协主席王全海介绍,举办此次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老年朋友健康水平,展示广安人民的精气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