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侣闹矛盾女孩欲跳楼轻生被民警成功劝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09:5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冯剑超 游振华 记者 王林)近日,邻水县公安局王家派出所民警成功劝阻一名跳楼轻生女,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9月14日10时,该所民警接到群众刘某报警称其女朋友要跳楼。接警后民警李伟带领辅警刘宏、文鹏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女子坐在刘家二楼阳台,情绪非常激动。民警李伟一边稳住这名女子的情绪,一边了解事情的经过进行劝说。原来,女子古某到男子刘某家玩耍,因琐事二人发生激烈争吵,刘某父母对双方进行劝阻,古某反而认为是刘某一家合伙欺负她,气急之下便用跳楼的行为来威胁刘某一家人。

通过法律知识宣传和耐心地作思想工作,1个小时后,民警终于将古某从阳台上劝了下来。

事后民警李伟对古、刘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古、刘二人也表示这样的行为不妥,也表示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