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欢笑到基层”前锋群众零距离感受曲艺精粹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1:4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陈定军 记者 王林)9月26日下午,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曲艺家协会、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广安市前锋区、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政府委联合承办的中国曲艺家协会“送欢笑到基层”小分队到前锋区开展志愿服务演出活动,为新区群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欢笑的曲艺盛宴。

在前锋区代市镇会龙新村的展演现场,到处是人山人海,气氛热烈,来自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小分队的艺术家们正在开展志愿服务演出活动,他们用歌声和欢笑祝福祖国六十八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现场的千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相声《男朋友女朋友》中拉开序幕,两人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柴京云、柴京海表现的大同数来宝《婆媳之间》融合了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构建和谐社会“家和才能万事兴”的思想主题……”,独具特色,寓意深刻;中国曲艺协副主席种玉杰表演的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江苏省曲协副主席陈峰宁表演的单口相声《学车》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欢笑声。

最后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表演艺术家郭达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青年演员王梦欢表演的小品《某男某女》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见到一个个曲艺明星,让新区百姓们兴奋不已。

“感觉他们演的很好,我们看了都很开心,欢迎他们年年都来演唱”现场不少群众纷纷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弘扬“文化自信”理念。近年来,前锋区大力实施精准扶贫,新区贫困地区的百姓也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形成了好风气这让远道而来的演员们赞叹不已。

前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易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区政协副主席李隆清出席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