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征战广安红马④|八块腹肌广安女婿为爱奔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09:2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人物名片

姓名:廖正林

年龄:22岁

职业:成都体育学院大四学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9月23日,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场上,一对情侣在赛道上亲吻秀恩爱,可算是撒了一大盆狗粮,众多“单身汪”直呼受不了。

今天,我们给你讲述发生在马拉松中的一个暖心爱情故事,主人公是来自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场上一对跑马的情侣。

帅小伙廖正林觉得自己是一个“耙耳朵”,而且是一个幸福的“耙耳朵”。因为在他心里,他的女友“春春”比什么都重要,“春春”在哪里,他就要奔跑去向哪里。

22岁的廖正林,是成都体育学院一名大四学生,他还有一个身份,成都体育学院田径队中长跑组组长。

初见廖正林,与大多体育生不同,皮肤白皙,加上175的身高,一头清爽的短发,笑起来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给人的感觉很阳光。

日常训练,每天10至15公里,对常年训练的体育生来说,这样的训练很轻松。在田径队里,廖正林是个暖男,人长得标志,还有性感的八块腹肌。

八块腹肌养成记,廖正林有自己的秘诀。跑步、健身、打篮球,每天运动超过4小时,200个仰卧起坐、二十组杠铃、500次投篮……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多吃蛋白类食物。

帅气阳光的廖正林,在学校内不乏追求者。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廖正林说,他有女朋友,也很爱自己的女朋友。和女朋友相识相恋,也是与跑步有关。

去年5月22日,在成都邛崃的一场微型长跑比赛中,廖正林作为选手在雨中比赛,一旁的学妹“春春”作为粉丝,在雨中足足等待了两个小时。比赛完后,廖正林发现这个学妹站在雨中,并且在等他,心里顿时充满了暖意。

当天晚上,廖正林鼓起勇气向学妹“春春”表白,一句“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就将小学妹拿下了。就这样,一个重庆綦江的帅小伙和一个四川广安武胜的萌妹子在一起了。

恋爱中,廖正林认为自己很笨,不懂浪漫,也不会甜言蜜语。“她性格要强一些,我会依着他。”廖正林说,尽管他不会玩浪漫,但明白恋爱中要疼爱对方,迁就对方。

热恋中的两人都是体育生,廖正林经常会拖上女友“春春”一起跑步,在风中,在雨中,在绿茵场的塑胶跑道上,十指紧扣,甜蜜地向前奔跑。

去年3月18日,廖正林报名参加了重庆国际马拉松,这也是他第一次跑马,获得了全马2小时56分钟的个人最好成绩。

今年10月15日,廖正林报名参加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报了全程马拉松项目。选择在广安参赛,廖正林说,主要是因为女友“春春”。“因为她是广安武胜人,陪她回家看看,顺便参加比赛。”在廖正林的心里,女友所在的地方,就是他要去的地方。

廖正林明年即将毕业,而女朋友“春春”要在后年6月毕业。廖正林打算先在成都找一份工作,一边工作一边陪女友,等女友毕业再做打算。“如果她要回广安,我就去广安,广安和我老家重庆这么近,适应完全没问题。”廖正林说,他每年跑步超过3700公里,而与女友的距离,他不会接受超过10公里。

这次来广安参赛,廖正林参加了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在这个70人的跑团里,廖正林的年龄算比较小的,但是个人成绩却很靠前,是全马破3小时的4名种子选手之一。廖正林说,他希望把自己在学校内学习到的专业跑步训练的知识分享给大家,让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的跑友们充分享受跑步的乐趣。

【背景】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

感恩思源。中国泰合集团由广安籍著名企业家王仁果一手创办,在广安拥有广安思源农商银行、思源酒店、泰合国际商贸城等诸多产业,从四川出发,以多元产业协同发展进入国际领域,今年秋天,中国泰合集团将一如既往回馈家乡人民。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广安新媒体产品,联合广安优秀的自媒体群体,携手泰合集团,打造一支拥有20名种子选手、50名大众选手的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广安团征战红马。让我们期待这个秋天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在广安红马赛场上一马当先、红动全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