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节”21.89万人次游岳池旅游业吸金过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1:54:4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记者10月10日从岳池县有关部门获悉,“双节”假期,该县共接待游客21.89万人次,同比增长27.79%,其中,过夜游客5.83万人次,一日游游客16.0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1.1亿元,同比增长27.53%。

据该县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双节”期间,自驾游成为大家出游的主要方式,来自南充、重庆等周边地区的“短线游客”人数大幅增长。银城花海、白庙瞿家店村、中和红岩湖等城郊和乡村休闲游也成为游客的首选。

近年来,该县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夯实旅游发展基础,强化旅游资源开发,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着力抓好“农旅结合、文旅融合”,大力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全县旅游步入稳健发展期;以旅游扶贫示范带、旅游度假区等项目为重点的旅游项目规划、招商、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同时,该县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共同打造金城山—象鼻河景区、中和红岩湖、新场和溪古城等一批旅游项目,引进社会资本进行融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节会,鼓励乡镇根据各自特色举办“一镇一节”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岳池樱花节、排楼李花节,吸引大量的游客进行踏青、赏花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岳池旅游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