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救同村人生命 广安区一男子快速驾车半小时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04:22)  来源:广安新闻网  
编辑:刘川  

前不久的一个中午,市中医医院门口冲来了两辆警车和一辆小货车,可把门口的群众下了一跳,大家都以为是警察在堵截逃犯,不过当众人把一名病人抬下来,大家伙才闹明白,原来是一桩误会,故事是怎么样的呢?一起去看看。

说起当天中午发生的一幕,市中医医院员工李可记忆犹新。

原来,送来的病人叫做李有福,是广安区广罗乡的一名五保户,常年患有前列腺的他既不懂保健知识,也不愿意去医院,在3月8号那天,因不能排尿、胀痛难忍,他终于去了村医那里。

正在李有福遭罪的时候,同村的李有福发现情况不对,立刻把他抱上了自己的车,朝城里开了过来。

根据李有福报警出发的时间,市交警支队一中队的民警也在小城镇附近等着接应他。两辆警车、一辆小货车就在警报声中,一路超速、闯红灯,用了半个小时来到了市中医医院。

随着医院的精心就诊,李有福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

再过一段时间,医院将安排进行微创切除手术,让肿大的前列腺不再压迫李有福的尿路,使他如厕“一路畅通”,李有福也想借助镜头,对帮助他的人们说一声衷心的感谢。

我们新闻中有一处地方说到,李忠均一路闯红灯、超速来到医院,那么这些违章怎么处理呢,这里告诉您一个小知识,当您遇到这种情况,出发前,先报警求助,事后,要在医院开证明,然后及时到交警部门申请消除违规记录。不过,我们也要提醒各位司机,救人也要谨慎驾驶,即使是闯红灯也要保证驾驶绝对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