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查处四起吸毒案 抓获“瘾君子”5人

www.scol.com.cn  (2018-03-21 09: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 记者 李立)日前,记者从前锋区观阁派出所获悉,3月10日以来,该所连续查处四起吸毒案,抓获违法行为人5人。

据悉,在“百日平安会战”中,前锋区公安分局观阁派出所充分依靠扎实的群众基础,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工作,将举报电话印发到农贸市场、场镇车站、村组办公室等人员密集场所,有效拓宽信息来源。3月14日,该所民警接群众匿名举报,在前锋城区将吸食毒品冰毒的陈某军抓获。

强化巡逻盘查,并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比对碰撞吸毒人员信息。3月17日9时许,该所民警在设卡执勤时,挡获两名可疑人员陈某龙、张某民,经信息比对,发现此二人均系涉毒前科人员。经询问,二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加大对宾旅馆、歌舞娱乐场所、废弃厂房等涉毒重点部位的动态排查,全力压缩涉毒案件发案空间。3月14日22时,该所民警在对辖区某宾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张某、谢某平二人异常兴奋、形迹可疑。后经调查,张某、陈某军供述了二人于当日20时许,在该宾馆一客房内吸食毒品冰毒的事实。

目前,上述吸毒人员均已被依法作出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