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全力做好全国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现场会筹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30:08)  来源:广安新闻网  
编辑:刘川  

高度重视 突出特色

全力做好全国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现场会筹备工作

3月20日,市政协主席、市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国资领导小组组长肖雷主持召开全国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现场会筹备工作会,对会议的具体路线、点位、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出席会议。

肖雷要求,各区市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深化供销合作改革的内涵与核心要义,高度重视全国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的重大意义,强化领导,精心组织,集中力量抓好现场会的筹备工作;要按照新时代新思想的总要求,把握供销合作改革方向,突出“大气、现代、特色”,精心打造参观点,充分展示我市供销合作社在为农服务、促农增收和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和作为;要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在土地托管服务、为农服务、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抓住现场会在我市举行的契机,不断推进我市供销合作改革,提升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的水平。要加强相关点位的环境治理,打造沿途风貌,强化督察督办督查,确保让各个参观点有看头、有学头,推动我市供销系统发展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