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枣罗街路口至迎宾大道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www.scol.com.cn  (2018-03-26 09: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

关于对枣山大道枣罗街路口至迎宾大道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由于云轨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8年3月26日至6月25日

二、管制路段

枣山大道枣罗街路口至迎宾大道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枣山大道路口(迎宾大道与枣山大道交叉路口)车辆禁止驶入枣山大道,枣山大道与枣罗街交叉路口车辆禁止通过枣山大道往迎宾大道方向行驶。

三、绕行线路

广安南站、客运枢纽站往返城区车辆请走站前大道,其他需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沿三湾庙街或站前大道经枣罗街或蚕房街绕行。

四、注意事项

云轨占道施工期间,严禁车辆在施工路段停留、停放,同时请广大群众驾车出行时提前安排好时间和线路,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提示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制规定,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管理。

特此通告

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

2018年3月24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