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开展华蓥山水源工程(第一批)初步阶段设计审查

www.scol.com.cn  (2018-03-27 12:34:33)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3月23日至26日,广安市组织专家组及设计单位开展华蓥山水源工程(第一批)初步阶段设计审查。

期间,专家组及设计单位通过现场踏勘、召开审查会议、分组讨论等形式,对华蓥山水源工程(第一批)初步设计进行了充分审查。

据悉,华蓥山水源工程是确保把华蓥山打造成为川渝地区消夏避暑休闲度假第一高端旅游品牌的重要前提,是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华蓥山水源工程(第一批)包括704-方竹坪区域的6个水库和水厂。广安市各牵头部门将主动加强与省级相关部门对接,力争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审查、批复专题报告,同时全力搞好跟踪服务,抽调技术人员集中办公,及时提供设计需要的相关资料,搞好技术对接,保证华蓥山水源工程(第一批)初步设计圆满完成,达到国家水利工程技术规范标准。(广安日报 胡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