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运动鞋将实现“广安造”

www.scol.com.cn  (2018-03-27 12:42:5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裁料、刷胶……3月20日,记者在位于广安区官盛新区的四川特伟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150余名新招进工人正在流水线上忙碌着。

“待遇不错,离家又近,这份工作找对了!”今年46岁的胡代华是广安区方坪乡河山村人,今年2月,特伟力公司在方坪乡举行招聘会,胡代华第一时间报了名,虽然毫无工作经验,但她并不担心。“公司为每一位新招进工人进行了技术培训,一般半个月就可以上手。”胡代华说,虽然工作比较辛苦,但她充满期待。

与胡代华一样,公司大部分的员工都是生手,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待遇吸引着她们。据该公司负责人谭明武介绍,公司于2017年12月落户官盛新区,今年2月23日在已建成的标准厂房内进行过渡性生产,专门生产特步品牌的运动跑鞋。“标准厂房占地2500平方米,开设有18条针车流水线,目前已投产9条,全部投产后,可解决600余人就业。”谭明武说。

而在标准厂房不远处,特步西部(广安)体育用品产业园也即将动工。“产业园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141.25亩,主要包括标准厂房、仓储物流及中转车间、研发中心、办公楼、流水线整体配套运作车间等。”谭明武说,产业园预计2019年初建成投产运营,可实现年产量1000万余双,年产值3亿元,解决就业2500余人。“公司致力将其打造成特步集团西部地区最大产业园,未来,公司还将生产运动服、包、帽、袜等,实现多元化经营。”谭明武说。(广安日报 廖小兵 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