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18:52)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3月27日上午,广安市市县两级扫黑办分别组织纪委(监察委)、组织部、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在城区同步开展街头集中宣传,在人员密集的广场、商场周边搭设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接受群众举报和咨询。

“党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人心,我们老百姓真心拥护。”家住广安城南的李先生在中天国际宣传点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后,激动地说。

为推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安市扫黑除恶办部署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综合运用广播、电视、报纸、标语、专栏、展板、户外电子显示屏、公益广告、宣传车等传统宣传载体和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手机报、群发短信等新媒体广泛开展宣传。

在中国天际宣传点,广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除恶办主任李远纪表示,扫黑除恶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群众要自觉参与,勇于举报黑恶犯罪人员,如实提供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群众,政法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个人信息及合法权益,对举报线索协助破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的将予以奖励。

据介绍,各乡镇在集中宣传活动期间选择逢场日,在场镇搭设宣传台,重点宣传了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重点、相关法律法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表现和社会危害,特别向群众讲清楚了此次斗争打击重点以及举报电话等,营造了“黑恶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设立宣传点150余个,制作展板500余块,悬挂横幅200余幅,张贴通告1.7万余份,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余万人。(广安在线 宋小华 袁尚升 周文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