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进农贸市场快检室建设 保障群众菜篮子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6: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陶继强 记者 李立)近日,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民生工程“农贸市场快检室建设”工作部署会,通报了农贸市场快检室建设的目标任务和选址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方式、实施步骤和推进时限作出具体安排。

2018年,广安区在已建成运行6个农贸市场快检室的基础上,将新建3个农贸市场快检室,选址地点分别位于城北建平市场、城南一号市场和花桥农贸市场。该批新建的农贸市场快检室将于2018年8月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可对农贸市场销售的食用农产品、干货、现场制售的熟食等进行快检筛查,检测项目涵盖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抗生素、肉类水分、亚硝酸盐、二氧化硫等,检测数据可实时录入信息管理与发布系统,及时向社会进行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