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观塘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9 16:59:0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3月21日,前锋区观塘镇组织综治办、民政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请大家不要向黑恶势力低头,发现涉黑涉恶等犯罪行为,要踊跃检举。”观塘派出所所长曾强说。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领取、阅读宣传资料,并表达了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支持。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广安日报 周文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