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水文局揭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3-29 17:03:1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3月28日上午,广安市召开广安水文局筹建工作协调会议,并举行广安水文局揭牌仪式。副市长尹黎明,省水文局局长刘祥海出席会议并揭牌。

会议强调,广安水文局的成立开启了全市水文改革发展新篇章,标志着水文行业管理进入规范化、制度化,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广安水文局要以此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尽快让机构运作起来,开创广安水文工作崭新局面;要加强与地方沟通协调,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及时掌握水文工作的新政策、新动向,主动“服务地方、融入地方、信息共享”,拓展水文服务发展新空间,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水文行业自身发展的“双赢”;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人才、技术、管理等工作水平,抓住广安防汛减灾、水资源管理、水生态文明建设特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广安日报 刘秦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