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食药监局党员干部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3-31 11:38: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为继续深入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近日,广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中华带领机关60余名党员干部到万盛街道办五福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冯中华同志模范带头,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带的环卫工具,清扫社区清洁卫生。有的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地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和路人纷纷称赞。五福社区党支部书记朱玉华同志对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

在活动中,冯中华和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社区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居民注重环境卫生、维护卫生城市荣誉、共享优质社区生活的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居民小区环境质量。广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继续大力支持社区工作,进一步促进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与社区一道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广安做出贡献。(四川新闻网 许明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