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巡讲巡演进基层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06:46)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为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结合第十七个四川省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月,3月27日至29日,广安市2018年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巡讲巡演暨事迹展览活动在华蓥市观音溪镇跳石沟村、邻水县实验学校、前锋区光辉乡高岭村、广安区北辰湖广场、武胜县金牛镇沙牛滩村、岳池县东湖学校等地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音乐快板、四川竹琴、曲艺说唱、情景曲艺、车灯连响等艺术表演形式,结合道德模范、代讲者现场分享交流,辅以事迹展览,生动再现了广安市各级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他们的高尚情操,引导市民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激励市民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品德高尚,为大家树起了道德标杆,不仅自己要向他们学习,还要引导家人、邻居向他们学习。(广安在线 蒋勇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