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少儿艺促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4-02 10:1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4月1日下午,广安市2018年少儿春晚颁奖仪式及广安市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成立仪式在思源广场举行。来自广安市相关部门、中小学的嘉宾、师生和群众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铺上了红地毯,参与2018年少儿春晚演出的演出人员和嘉宾代表走上红地毯,点燃现场气氛。1月30日,由广安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打造的2018广安市少儿春晚在市民广场成功上演,演出结束后发起“观众最喜爱的小主持人和节目”投票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在颁奖仪式现场,《我有一个梦想》《花儿朵朵开》《我是东方龙》《庆和》《爱我中华》《嘚啵嘚啵》分别获得“最具创意奖”“最佳舞台效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舞蹈奖”“最佳魅力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台风主持人”“最具活力主持人”“最具人气主持人”则分别由熊艺洁、杨蕊溪、郑钦仪获得。

当天,广安市少年儿童艺术促进会正式成立。据了解,广安市少儿艺促会致力于少年儿童艺术事业的发展,将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展演和交流,搭建一个少年儿童展示自我、陶冶情趣和启迪情感的活动舞台,提高自我表现的技能和能力。

据了解,为让更多群众观赏和参与活动,当天的活动还通过在广安电视台、思源社区等平台进行全媒体直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