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启动华蓥山绿化彩化美化工程

www.scol.com.cn  (2018-04-08 09:4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植树现场图 张启富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4月3日上午,在邻水县四海乡,广安市2018年义务植树暨华蓥山绿化彩化美化正式启动。据了解,今年广安将在华蓥山造林绿化3.13万亩。

华蓥山绿化彩化美化工程是广安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据了解,广安将加快推进大规模绿化广安行动和华蓥山绿化彩化美化工作,在704—椿木坪、天意谷—石林、欢喜坪—四方山区域进行绿化美化彩化3.13万亩,为华蓥山披新绿。

挖坑、填土、浇水……当天,来自各部门的百余名代表还举行了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华蓥山种下数百棵银杏树。

近年来,广安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绿色发展理念,2017年全市完成营造林26.51万亩,新增森林面积11.2万亩,森林覆盖率达37.81%,现代林业产业基地达117万亩,实现林业总产值91亿元,农民人均从林业上获得收入达到1514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